淡漠且能量有限。


还没下班的时候特别想吃生煎包和鸭血粉丝汤,无奈公司位置实在太偏,想想来回车费比一顿饭还要贵,便作罢。

在厂里来来回回溜达了一会儿,决定还是要吃肉,便出去吃了饭。

哝,这就是那个时候的天空。夏至,从早上开始便闷热,出去买个早餐都能额头出汗,结果闷了一整天只下了几滴雨,还是不容易被发现的雨。太阳大概只从云层后面溜出来了一小会儿,露了个面表示不会再下雨了便又躲了起来。

吃完饭去超市买了必需品,然后就看到了三只小鸟在啄地上谁洒的炒面吃,没来得及想为什么小鸟还吃这东西我便震惊了,看到了一只小鸟在喂食另一只小鸟,同龄鸟啊,我瞪大眼睛看了一下两只体型是一样大的。顿时觉得甚是温暖。特别想拍下来,可是人稍微一靠近它们就飞跑了。然后待到他们又回来吃,一个大叔晃荡了过来,鸟儿全飞走。

不能拍到想拍的东西最是遗憾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夜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