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漠且能量有限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出来放了放风,爸妈的收获就是一杯小海螺,说是回去喂小乌龟,虽然乌龟已经不知道钻去了哪里,三个人顶着太阳在河边蹲蹲站站,快把我累坏了。对了,还有路边讨价还价后买的小袋红薯。
        转的时候爸爸突然扭头轻声问我吃不吃爆米花,我看看路边小摊摆的爆米花,笑着摇了摇头,我妈问我我爸说的什么,我说他问我吃爆米花不吃,我妈甚是无语,这还要偷偷摸摸地问吗。没几步,我妈问我玩不玩碰碰车,我说不玩。瞬间感觉,爸妈还是把我当作小孩子。虽然来的路上还在责备我还不结婚。
        和家人在一起很窝心,虽然平常上班很多委屈又很累,还有一个家可以作为避风港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珍惜,感恩。

评论

© 夜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