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漠且能量有限。


可能因为年龄渐大,最近会偶尔想起第一份工作的时候追我的那个同事了。是个善良的老实孩子,没有任何坏心眼,冬天的早上总是给我带自己煮好的粥,装在保温杯里,那么冷的天气也要坚持送我回家,我坐在电动车后座冻得冷呵呵,回家之后赶紧泡脚,他竟然要伸手给我洗脚,让我心里惊得赶忙拒绝。
拒绝过无数次。都没用,直到我不声不响换了工作并且删掉联系方式。那时候是真的没感觉,觉得不能耽误人家。我姐说,你知道吗,找到一个对你好的人特别不容易,你要珍惜。我说,可是没感觉真的很要命,对他也不公平。
可能因为初恋也是对我特别好的人,又遇到这个同事,让我觉得遇到这样的人并不难。

时至今日,我是深刻明白了我姐的那句话。
timing不对,只能错过。谢谢你对我好过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夜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