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漠且能量有限。


他总是知道我的心思我的想法,
我的动作我的眼神都逃不过他的眼睛。

吃早餐会剥好鸡蛋再给我,
我吃不完的东西他都会很自然地接过来吃。
手冷的时候他会拉过来往他的肚皮上塞,一边滋滋地嫌冷一边按得更紧。
走路的时候手往后面一勾,我就会把手递过去。
吵架的时候,不,我吵他并且气得要走,他都会紧紧抱住我,无论我怎么挣扎怎么踢他拧他,他都不放手。
我想要什么,发给他,他都会回一个字,买。
我的反反复复变化无常他都能包容。
把他气得眼红也从来不舍得碰我一下。

那时候,他把我惯得四体不勤五谷不分。

即使分开了这些记忆也一直都在。

我总说他是除了爸妈以外最懂我最爱我对我最好的人。
那些不会计较付出计较得失的岁月,我很庆幸我遇到过这样一个人。

今天冬至,吃饺子,我一如往常剩下几个吃不完,我想,他在,那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夜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