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漠且能量有限。


我最近在想关于运气的事情。

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运气不算好的人,比如周六去普瑞预约了手术以后,可以参与抽红包的活动,我当时就下意识地觉得不会抽到好的,因为向来如此。自认为运气这事儿是天生的。结果也在意料之中,抽了十八元,第一个人抽了一百多元,第二个人抽了小米手环,我是第三个人。

回来的时候仔细想了想,不能说自己不幸运。因为一年就这一次最低价的活动被我赶上了不是吗,打完折又赶上活动优惠了好几百,多出了预算。今天也被我用在了牙齿上。真正的以眼还牙了。

运气这回事儿还是看个人怎么看了。如果总是不知道满足,就永远都觉得自己不幸,也不会产生幸福感了,简直是个恶性循环了。

评论

© 夜麓 | Powered by LOFTER